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工作

2014-12-11 15:23:22 通讯员:皇琴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12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率校工会和组织部(统战部)相关领导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党建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参加调研会。

  公司党委书记徐云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介绍了公司党建和凝聚力工程情况,特别就公司今年在开展公寓标准化创建、教工食堂改造、迎校庆绿化工程、物业水电维修保障、公司工会文体活动等工作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力作用和凝聚力的经验和体会作汇报。

  吕延勤对近年来公司经营服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公司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引领作用,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经营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为学校的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