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依法治国精神为指导 不断提高依法治院能力

数信学院等三个单位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2014-12-11 11:30:05 通讯员:朱德海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月10日下午,由数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牵头,联合思政部、教师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研讨如何以中央依法治国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依法治院能力。三个单位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思政部副主任彭冰冰、数信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先后作中心发言。彭冰冰围绕四中全会的主题、党中央为什么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我国法治进程中的几个重要里程碑、四中全会关于依法治国的十大亮点以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等五个方面作解读,带领大家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朱素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上级关于惩治和预防腐败、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精神作了发言,提出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好学习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加强制度建设,构建廉政建设惩防体系和长效机制;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凝心聚力,打造服务型党组织。

  与会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聚焦重点任务,就科研经费使用、项目申报与管理、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廉政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