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校区召开党风廉政分析会 黄文秀书记到会指导

2014-12-10 13:57:5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纪委监察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5日下午,平湖校区召开党风廉政分析会,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到会指导,党、校办负责人,纪委监察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校区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及部分涉及人、财、物管理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分析会。

  平湖校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杨国勇就校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具体汇报,在指出校区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方面总体良好的同时,也从人、财、物三个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表示要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落实风险防范措施,对违规违纪的现象和问题进行严肃处理,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校区其他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党员干部教育、防控措施落实、信息公开、师资队伍建设、学生考试纪律与违纪处理、招生就业、贫困生资助、学生党员发展、财务管理、物资采购、招投标管理等方面也做了较为详细分析和汇报。

  黄文秀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会议开得很好,准备充分,围绕人、财、物展开,认识到位、分析到位,也提出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他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也永远在路上。他希望校区班子及重要岗位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能有侥幸心理,头脑要清醒,一定要守住底线。他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正确处理好“五个关系”:一是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必须强化学习教育;二是要处理好领导和员工关系,领导干部必须身先示范;三是要处理好制度与执行关系,既要确保制度科学性又要有力执行;四是要处理好预防与惩处关系,既要防范在先,又要及时处理,不使小问题变成大问题;五是要处理好干净与干事关系,既要干净又要干事。他希望校区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树立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廉洁干事,不断提高校区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区科学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