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第九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4-12-09 08:32:22 通讯员:张勤勤  点击: 字号:TT

  12月5日晚,2014年生化学院第九届寝室文化节在“美图秀show,让精彩无处不在”成果展暨表彰大会中圆满落幕。本次文化节由生化学院生活部联合新闻部、心理部、秘书部共同举办。

  文化节自11月6日开幕,相继推出“感受阳光,健康向上,共建和谐寝室”签名活动,、“友谊之桥”游园会活动、“护航之星”的心理知识竞赛、“夜空中最亮的星”摄影大赛、寝室DV大赛以及“魅力寝室Big-Battle”的寝室美化大赛。活动延续整个十一月,可谓是精彩纷呈,在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营造了独特的寝室文化氛围,展现了多彩的寝室文化生活,深受同学喜爱。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