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和工会会员赶赴建德梅城展开寻根之旅

2014-12-08 11:18:26 通讯员:肖伟  点击: 字号:TT

  12月7日,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和工会会员赶赴建德梅城展开寻根之旅。梅城是嘉兴学院前身之一浙江冶金经济专科学校的老校址所在地,当年的校园现已经成为梅城镇初级中学, 很多的老的建筑物都仍保存完好。老师们在校园里寻找学校的办学印记,听老教师述说当年的故事,看到如此简陋的环境竟然培养出那么多的优秀人才,十分感慨, 敬意油然而生,大家不仅对嘉兴学院的办学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对历经百年的学校文化有了更加透彻的感悟。

  建筑工程学院近些年发展迅速,一半以上都是从全国各地新引进的教师,硕士以上教师占专任教师达80%以上。以学校办学100周年为契机,增加教职工对学校历史的了解,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激发爱校爱岗的热情显得十分必要,本次寻根之旅完全达到了预期目标,教职工的凝聚力得到明显增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