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14-12-08 11:16:5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8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和监察处相关领导参加分析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左军代表商学院党委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建立健全决策机制,组织领导坚强有力;抓好制度建设,落实责任到人。随后,分管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副书记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的廉政建设情况。钱方明院长从广泛性、复杂性、动态性三个方面对商学院整体的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

  张文华对商学院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他认为商学院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识到位,整体上制度规范、健全,党风廉政建设有实际效果。但目前党风廉政建设的任务还是很重,特别在科研经费的使用上应加强管理,要充分利用教师教书育人这个平台,利用教师自身良好的素质、品德,把我党优良的工作作风在青年学生中传播,培养青年学生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他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了建议,在党廉政建设上继续警钟长鸣;进一步在制度的规范上下功夫,确保学院整体工作的快速、有序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