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14-12-08 11:21:12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10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所室办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敏颖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文华,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玉琴到会指导。

  施敏颖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意见》,并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情况,重点分析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并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所室办主任也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分析和研判,查找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张文华书记对会议的成功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