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慰问考研同学

2014-12-05 10:19:54 通讯员:肖伟  点击: 字号:TT

  12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牛志荣院长、王辉副书记亲切慰问学院考研学生,给考研的同学们加油鼓劲。

  牛院长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考研时的经历;她殷切希望14届的同学自信、坚持,能考出理想的成绩。领导们表示,同学们生活上、学习上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提,学院会尽力帮助大家。最后领导们预祝大家考出好成绩,并向广大考研学生赠送了慰问品。

  考研,是一种奋斗的生活方式,意义非凡。无论结局是否完美,至少经历过,奋斗过,就没有遗憾。考研也是一种对人生负责的态度,只要不放弃,就会有希望。在离考试不远的日子里,希望考研学生运用自己的智慧,调整好心态,注意睡眠和饮食,在考场上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