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感受榜样力量 砥砺你我品行

机电工程学院“道德讲堂”专场活动

2014-12-05 10:10:58 通讯员:杨智慧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4日晚,机电学院在TCL报告厅举办了以“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扬、党委副书记战昕、党委宣传部相关老师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场道德讲堂共分为9个环节,全体师生分别完成了省自身、学模范、颂经典、发善心等环节。活动首先进入省自身环节,在观看了省十佳大学生梁栩烨学姐的感人视频之后,全体师生随着音乐和主持人的旁白默默对照自己的日常言行,深深自省。在以访谈形式进行的学模范环节中,全体师生聆听了学院雷锋侠维修站以及“好室友”——费嘉同学的事迹。在“发善心”环节,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扬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对“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理解,随后同学们也踊跃发言,讲述心中感受,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人学习,从小事做起,争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活动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开始、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诠释道德内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