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进嘉兴学院支部联合开展资助大学生活动

2014-12-04 13:11:22 通讯员:民进嘉兴学院支部  点击: 字号:TT

  为帮助家庭困难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公益等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民进嘉兴学院支部联合嘉兴开明企业家联谊会、嘉兴学院学生工作处、嘉兴青年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了资助嘉兴学院大学生活动。

  12月2日下午,在越秀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签约仪式。民进嘉兴市委、嘉兴开明企业家联谊会、嘉兴市青鸟社会服务中心的相关领导以及民进嘉兴学院支部负责人、校学生处领导分别讲话,希望受助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提升公益思想。受助学生表示今后将更安心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根据协议,嘉兴开明企业家联谊会将每年提供人民币壹万元用于资助两名家庭困难大学生完成学业;学生工作处和民进嘉兴学院支部负责向嘉兴开明企业家联谊会提供受助学生名单,定期与受助学生交流,对所资助学生从生活、学习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关怀;嘉兴市青鸟社会服务中心负责向受助大学生提供公益岗位,负责实践期间的管理,并提供相应报酬。

  党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