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宿管党支部举行特殊学习会

2014-12-04 11:35:25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12月2 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宿管支部开展了一次特别的党员政治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聆听老党员讲述军旅故事,与老党员一起重温军旅生活。

  宿管支部现有三名退伍老党员,许忠明同志作为一名已有37年党龄的老党员,首先为大家讲述了他在黑龙江牡丹峰当兵期间的故事。1974年,年仅18岁的他踏上火车一路北上来到黑龙江,在部队里度过了艰苦又充实的十五个春夏秋冬,朴实真挚的军旅生涯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党员。当大家问他有没有后悔过当兵时,他坚定的对大家说:“在那个年代,当兵是每个人的梦想,能去当兵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直到今天我都认为这是我人生中最正确的一个选择!”紧接着,沈卫明同志和曹永炎同志也分别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军旅生活。话到共鸣之处,张红光同志情真意切地讲述了自己父亲当年参加朝鲜战争的故事,那时的朝鲜战争,全然不像电影、小说和纪实文学中那样,在战争中,人的生命就像树叶飘零一样那么简单,随时有牺牲的可能,但是我们的军人不怕牺牲、顽强抗战,用坚强的信念为祖国的安定奉献青春和热血,他们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

  此次的支部学习形式得到了大家的共同肯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该从老党员身上学习吃苦耐劳的精神,牢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