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

2014-12-01 08:57:34 通讯员:吴满成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来自嘉兴、嘉善、宁波等地的2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共向毕业生们提供了近400个招聘岗位。

  当天有近三百名应届毕业生来到招聘会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直接对话。在现场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主要针对应聘人员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实际考察,而毕业生也大都有备而来,对心仪的企业提前进行了了解,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地咨询了就业协议签订的相关事宜,反映出当前毕业生在求职时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据悉,本次招聘会给广大毕业班同学提供了大量的岗位需求信息和面试机会,不少毕业生已与用人单位已经达成了就业意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