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主导制订的国家标准获省技术标准战略专项资金补助

2014-12-01 09:14:39 通讯员:肖伟  点击: 字号:TT

  日前,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主导制订的GB/T 29423-2012《用于耐腐蚀水泥制品的碱矿渣粉煤灰混凝土》国家标准项目获得省级技术标准战略专项资金12万元补助。

  《用于耐腐蚀水泥制品的碱矿渣粉煤灰混凝土》是由我校主导制订并得到发布的第一部国家标准,也是我国绿色碱激发建筑材料方面的第一个标准,建筑工程学院刘红飞、蒋元海、黄发军、薛力梨为标准主要完成人。

  此次获得的省级技术标准战略专项资金是由浙江省财政厅设立的,专门用于国家标准研制项目的补助,补助对象由相关部门组织专家对已发布的国家标准影响力和质量水平进行评审后确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