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省级重点学科预研课题中期检查

2014-11-28 10:36:44 通讯员:肖伟  点击: 字号:TT

  11月27日下午,设在建筑工程学院的浙江省重点学科“建筑节能技术”自主确定的预研项目中期检查在建工学院204会议室举行。6个预研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已完成的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后续研究计划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并给出相关建议。

  本次6个预研项目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成果,从试验研究、理论分析和计算机仿真等多方面开展研究,已经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已经有授权的发明专利、申请授理的发明专利,有数篇研究论文发表、成功申报或立项省部级或市厅级科研项目,有指导学生参与科研项目并发表论文等。基本达到了设立预研项目的目的,为建筑节能技术学科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支撑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