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参加商学院教师和校友座谈会

2014-11-27 16:51:28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了解教师、毕业生对学校教育教学与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1月24日、26日下午,商学院在经管实验中心会议室分别召开了教师和毕业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及教务处、校办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在教师座谈中,与会的十余位老师围绕如何提升教师的主人翁意识、如何加强学生实践教学和实习管理、如何严格学生学业管理、如何更科学的进行教学评价,以及学生与学校沟通机制建设、课内外和谐师生关系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黄文秀认真聆听了教师们的发言,在总结讲话中对商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加强专业的顶层设计,注重学生的分层分类管理;提高专业教学各环节的组织管理水平;明确对学生和老师的要求;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不断提高开放办学的水平;进一步研究探讨科学的教师考评办法。

  在毕业生座谈会中,与会的同学从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课程设置、实践、实习安排的时间和形式、考试组织形式和毕业论文的指导,以及加强学生的严格管理、加强老师与学生的交流、加强学生专业性社团的建设、加强学生基本工作技能的训练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黄文秀书记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向同学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下一步,商学院将走访用人单位,听取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计,不断加强教育教学水平,努力提升内涵建设和社会满意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