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饮食服务公司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劳动

2014-11-19 18:53:24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为了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密切在职党员与社区居委会的联系,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11月16日下午,饮食服务公司组织在职党员到新兴街道文昌社区服务中心参加义务劳动。

  党员们分组对文秀里楼宇楼道进行清扫,阴冷的天气丝毫未对大家造成影响,每个人都是那么热情高涨。劳动中,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用铁锹铲除石头砖块,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楼道,有的忙着将果皮纸屑从绿化带中捡出,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活动总计清扫楼宇18幢(每幢4个单元)。

  活动受到了社区广大居民的好评,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拉进了在职党员与社区的紧密联系,而且为文昌社区创卫活动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