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嘉兴学院第二届新聘教师素质拓展训练

2014-11-18 10:11:24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11月16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南北湖拓展训练基地举办了第二届新聘教师素质拓展训练,60余名新聘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几十名新教师共分四组,分别取名“烈火队”、“苹果队”、“大奔队”和“果虫队”。各队老师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先后完成了“皮划艇接力”、“挑战150”、“急速60秒”、“神笔马良”等培训项目,体验了团队协作与沟通、竞争与共赢、换位思考等科目,展现了创造力,有效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创造了良好的沟通氛围,激发热情与斗志。

  整个训练过程老师们积极主动、热情高涨、欢声笑声掌声不断,大家在分享中领悟到了沟通与合作的重要性,更懂得了要完成团体目标,离不开有力的领导、合理的分工以及同伴的密切协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