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思政部指导《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改工作

2014-11-17 14:42:14 通讯员:szb  点击: 字号:TT

  11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史永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富华来到思政部专题调研《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教学改革。思政部主任李华以及《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相关专、兼职教师参加调研会。

  思政部彭冰冰副主任汇报了目前《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师资队伍及课程设置情况;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张玉茹老师对《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教材和学生学习情况作了汇报;与会老师也结合教学实际就教改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黄文秀对老师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他强调,思政理论课老师要充分认识到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要充分认识到在新的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挑战,做到“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行者。他指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的教学改革要整合资源,创新方法,注重特色,沉接地气,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打造成学生喜爱的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