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14-11-05 10:24:12 通讯员:邱水根  点击: 字号:TT

  11月4日上午,设计学院在6号楼412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传达了10月30日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议通报了学院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对开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学习,以及支部建设创新活动申报工作、2014年省级“闪光言行之星”评选推荐工作、在职党员开展“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志愿服务活动、党建考核工作、三会一课、党员之家建设等进行了部署或讨论。

  会后,相关成员就做好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对如何做好“推优”、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和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达成了共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