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05 09:46:59 通讯员:zzb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周亚新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富华应邀作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富华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届四中全会有关讲话精神做了解读,重点阐述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五大原则、六大主要任务。

  周亚新在总结中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他要求机关各支部要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还就近期机关党委党员教育平台学习、支部创新、“微心愿”活动等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