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百年校庆 党员活动相聚梅城

2014-11-05 09:15:31 通讯员:吴满成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日,在学校100周年办学之际,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到建德梅城开展党员活动。

  梅城是学校办学旧址之一。1960年,学校前身之一的宁波经济工业学校从宁波搬迁到建德梅城办学,在梅城办学近30年,1987年,带着千岛湖山水的灵秀,学校北迁嘉兴,开启了学校发展史上继往开来的新时期。

  机电工程学院近几年发展很快,从全国各地引进教师几十名,教职工党员人数达到学院总人数的70%。本次组织党员到梅城旧校址参观,在老校舍、在校园小路上寻找学校的办学印记,听老教师述说当年的故事,老师们感触很大,大家不仅对嘉兴学院的办学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对历经百年的学校精神有了更加透彻的认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