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业教育中心第二期育成培训班开班

2014-11-04 16:46:34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日,创业教育中心在教一302举办了第二期育成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共有139名同学报名,在经过各二级学院的推荐和《嘉院大观》画册营销推广活动后,选拔出44名学员。本期培训,学员们将接受40学时的理论教学和70学时的实训锻炼。培训班的培养方案是在第一期课程安排的基础上,经过相关领域专家的研究精心设置的,培训班学员将以团队运作模式,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

  嘉兴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左军在开办仪式上重点强调了培训目的,她要求同学们以培训为契机,增强学习意识,不断挑战自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真正实现学校创业教育的目标要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