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晨跑活动

2014-10-27 23:21:37 通讯员:蔡纯  点击: 字号:TT

  每天早上6:45分,医学院的新生们都排着整齐的队伍,从梁林校区公寓二门前准时出发,一路跑过校区门口、1号楼、2号楼、TCL报告厅,风雨操场等,最终在老食堂门口结束。这是医学院针对2014届新生组织开展的晨跑活动,活动自10月8日开展以来,已顺利进行两个星期。如今,伴着熹微晨光的晨跑队伍,已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晨跑活动,不仅新生参与,医学院教职工也积极参与其中,他们或在队伍的前列,或在队伍的一侧,为新生加油打气,同时还时不时的提醒学生注意安全,极大的密切了师生之间的关系。

  医学生,不仅要专业的知识、冷静的头脑 、精湛的技能,更需要健康的体魄。参加晨跑的同学们表示,一定坚持晨跑,为成为合格的医生打好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