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百年校庆系列活动

2014-10-21 11:38:20 通讯员:00001776  点击: 字号:TT

  为了迎接校友回母校团聚,建筑工程学院在10月18日校庆日当天举行了一系列活动。

  早上8:00迎来校友后,在建工实验中心205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嘉兴高等专科学校土木系的三位老领导也应邀参加。座谈会由党委书记蒋元海教授主持。座谈会上大家互相交流,不少校友拿起了相机,互相合影记录下美丽瞬间,校友们在一起深情的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讲述着事业发展中艰辛与收获。牛志荣院长向回到母校的广大校友介绍了学院近些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发展目标。孙德发副院长、王辉副书记都参加座谈会,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情况。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是我们最温暖的家,我们以母校而骄傲,将以更出色的工作来回报母校!

        下午1:00,在院领导的陪同下,老领导和校友们参观了实验中心、学院行政楼和老校区,重温了过去的美好时光。下午3:00在第四报告厅和319学科会议室分别举行了“嘉兴市土木工程学会——嘉兴学院”校友企业家学术专题研讨会和“年轻大学成长与成才”与校友面对面交流,吸引了大批同学到场聆听。知名校友、浙江恒欣建筑设计的总经理沈建光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做了专场的报告,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寄于了殷切的希望。活动中,同学们也聆听到了很多校友们的成功经验和奋斗历程,受益匪浅。

  下午4:30,作为百年校庆活动一部分的“嘉兴市山东商会助学金颁发仪式” 在319学科会议室举行。嘉兴市山东商会会长张庆允先生、书记杜全海先生、副会长兼秘书长袁汝伟先生、副会长赵安建先生、办公室主任陆钜芳女士一行莅临现场并为受到资助的六位山东籍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全体院领导出席了活动,蒋元海代表学院将捐赠证书颁发给张会长并表达了学校的感谢,受资助的学生代表也发表的情真意切的感言。袁汝伟先生代表商会做了言简意赅的寄语,希望同学认真学习、踏实做人,好好成长。山东商会是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民间组织,一直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与建工学院已经建立了稳定的联系,目前已连续资助了三年,受助学生近10人。

  为了做好百年校庆工作, 从上学期开始,建筑工程学院就成立了校庆工作委员会,制定了工作方案,组成了校庆工作组,花费了近半年时间筹备百年校庆的相关工作。为了让校友回到学院时能深切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校庆的氛围,学院把一楼大厅装饰一新,在二楼、三楼走廊两边安装了画框,各办公室也进行了环境布置,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学院和实验中心周围都设置了指示牌,欢迎来自各地校友回家团聚。校庆期间,由建工学院学生会组成的志愿者们全程参与校友的接待工作,他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几乎每个活动每个环节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是校庆当天最投入、最负责、最热情的群体。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