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周亚新到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14-10-21 13:53:58 通讯员:邱水根  点击: 字号:TT

  10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周亚新一行到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杰汇报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党建特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周亚新充分肯定了学院党组织在促进学院建设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党支部建设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希望学院党委在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党建研究和党员之家创建方面积极探索,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学院改革发展、人才培养中的作用。

  周亚新一行还走访了学院实验中心,参观了正在梁林校区6号楼展厅展出的袁献民教授皖南古民居写生画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