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师生校友座谈会

2014-10-19 20:59:25 通讯员:蔡纯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下午,医学院师生校友座谈会在梁林校区医学实验中心举行。医学院院长孟继鸿,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老师、优秀校友代表和在校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孟继鸿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他给各位校友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与未来努力的方向,诚挚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出力。到会的校友们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关心。骆国阮校友讲述了自己在嘉院求学的经历,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之情;80岁的老校友黄志雄先生在感叹嘉院发展迅速的同时,也对母校提出“要跟上时代”的建议,激励同学们要用“年轻人思想的火花”去做出科研上的创新;孟卫民校友指出,同学们应重视对老校友们精神的传承,期盼同学们凭好良心做人,靠真本事吃饭,走自己的路。

  到会的同学们都被校友们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精神所感动,听着校友们的教诲,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同时更坚定了自己从医的信念。

  座谈会后,新老校友共同合影留念,共同祝福学校拥有更美好的明天,祝福医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