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合作单位捐赠及聘任仪式

2014-10-20 08:56:46 通讯员:余章  点击: 字号:TT

  10月17日下午,文法学院与合作单位捐赠签约及聘任仪式在梁林1号楼426举行。仪式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嘉兴市司法局副局长林时兴、嘉兴律师协会及浙江百家律师事务所、浙江国傲律师事务所、浙江红船律师事务所、浙江兴嘉律师事务所、浙江子城律师事务所和浙江群策律师事务所6家律师事务所领导、律师以及文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了仪式。

  文法学院院长欧阳仁根对各合作单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代表学院接受了6家合作单位的捐赠并与他们签订了合作协议。此次捐赠将用于学生成长及学生实训平台建设。

  12位资深律师在仪式上受聘担任兼职教授,用他们的实战经验为学生开设律师实务方面的课程和专题讨论,切实提高法学学生的实践能力。

  仪式后,学院还与受聘的兼职教授们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对法学本科教育培养方案的宝贵建议。浙江兴嘉律师事务所希望与学院合作创办一个用真实案件举办的模拟法庭,从中提高学生相关的实务方面知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