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桂林理工大学、江西理工大学交换生党员交流座谈会

2014-10-17 16:10:10 通讯员:余德将  点击: 字号:TT

  10月16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桂林理工大学、江西理工大学交换生党员交流座谈会,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洪坚出席座谈会,桂林理工大学、江西理工大学交换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交换生所在学院负责党建的老师参加会议。

  洪坚对交换生党员来嘉兴学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指出此次会议召开对于在新形势下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的意义,最后她希望交换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能加强学习,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环境,加强与组织沟通交流,祝愿同学们在嘉兴学院度过一段充实愉快而有意义的时光。

  学生们畅所欲言,积极表达心声;老师们与交换生们进行互动交流。组织部老师也就交换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同时也对交换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登陆党员教育管理平台学习、二级学院考察情况记录作了布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