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改建项目如期完成

2014-10-17 12:50:44 通讯员:郑伟栋  点击: 字号:TT

  日前,位于越秀校区西北部的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改建项目如期完成投入使用。

  根据学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的发展需要,学校在今年初决定将越秀校区原校医院大楼改建为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该项目的装修改造作为校公共事务管理处今年修缮工程的一项重点工作,计划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室内装修工程、室外道路和绿化景观工程在校庆前完成。

  为了确保工程装修改造工作顺利进行,公共事务管理处采取有效措施,与学校相关部门多次联系沟通,制订了装修改造方案,并邀请学校相关部门专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论证。改造工程主要对大楼内进行装修改造、周边建设生态停车场,同时对周边原有道路重新进改造翻新 。由于工作周密、措施到位,从8月中旬正式进场施工,总投资75万的三个项目已于近期全部完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