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档案馆两位老师喜获“从事档案工作25年以上”荣誉证书

2014-10-17 11:26:46 通讯员:档案馆  点击: 字号:TT

   近日,从浙江省档案局获悉,我校档案馆宋礼青、姜丽霞两位老师荣获“从事档案工作25年以上”荣誉证书。

  向从事档案工作25年以上的档案工作人员办法荣誉证书是省档案局为了表彰广大档案工作者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我省档案事业做出贡献而开展的一项工作,体现了省档案局对长期从事档案工作同志的关心,对于调动广大档案工作者的积极性,推进档案事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宋礼青、姜丽霞两位老师热爱档案工作,爱岗敬业、兢兢业业,精通业务,长期与档案打交道,体现了档案工作者良好的素养和品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