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五家企业捐资 助学设计学院学子

2014-10-16 14:41:09 通讯员:邱水根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5日下午,浙江大树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捐助设计学院学生签约仪式在梁林校区6号楼412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出席仪式并讲话,五家捐资助学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受资助学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捐赠企业代表浙江大树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卫忠先生表达了捐赠的意愿,并希望受助学生坦然面对生活困难,努力学习,成为社会有用人才。受资助学生代表对五家企业表示感谢,表达了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的决心。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与五家企业签订了捐赠协议。

  吕延勤代表学校对浙江大树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捐资助学行为表示衷心感谢,称赞企业家的奉献和博爱精神,勉励受到资助的学生要好好学习,不辜负捐赠企业的一片爱心;要树立远大理想,把感恩之心化为成才和前进的动力;要传递爱心,将来有能力后回报社会。

  此次捐赠的五家企业分别是:浙江大树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尚湖置业有限公司、浙江汇丰储运有限公司、嘉兴市正丰染色有限公司、江西融汇实业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根据签署的协议,五家企业共捐资75万,分三年资助设计学院品行兼优的贫困生,今年首批受到资助的学生共有60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