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学院老年大学开班

2014-10-16 11:15:48 通讯员:桑胜昔  点击: 字号:TT

  10月15日上午,我校老年大学在文南老年活动中心正式开班。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

  我校老年大学聘请了有多年老年大学教学经验的教师为老同志们授课。首次开设两个班,计算机基础和营养保健班。 为保证教学质量,第一堂课上,老师们征询了学员的学习需求和意向,结合学员现有的学习状况,制定了适合不同层次学员学习的教案。

  我校老年大学的开办,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也获得了广大离退休同志的积极拥护。大家说,老年大学就开在家门口,以后学习方便多了,再不用冒着严寒酷暑,挤公交,出远门去求学了。坐在窗明几净、环境舒适的教室里,参与学习的老同志们都表现出高昂的学习热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