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校区举行原平湖师范老领导和校区历任领导座谈会

2014-10-14 16:58:08 通讯员:冯伟芳  点击: 字号:TT

  10月12日,平湖校区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原平湖师范老领导及校区历任领导座谈会。原平湖师范老领导沈克承、赵宝善、姚欣、沈永迪、许锡浩、吴汉臣、孙云祥、计宗云,校区历任领导潘泽谷、徐忠献、毕建伦、尤小军、郭维平等参加座谈会。

  校区管委会主任杨国勇通报了校区目前基本情况,并就校区专业建设、师资引进、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系部发展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

  老领导们纷纷发言表示对校区并入嘉兴学院以来取得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十分认同现任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老领导们还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继承传统、人才培养、校区转型发展等话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务实中肯的建议。他们纷纷表示,虽然目前不在校区工作,但对校区都有着浓厚的感情,他们时刻关注着校区的发展,并对校区办学定位、特色培育、转型发展、文化育人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指导意义的意见、建议。

  杨国勇代表校区向各位老领导的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区的发展凝聚着各位老前辈、老领导的心血;他表示,校区将认真吸纳和落实各位领导的意见,在今后的发展中继承历史,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为校区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希望,各位老领导多回校区看看,为校区的建设发展多出谋划策,献言献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