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2014-10-11 14:23:54 通讯员:沈静飞  点击: 字号:TT

  10月10日下午,生化学院在梁林校区1号楼322教室举办2015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会议邀请了浙江海洋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的相关领导来给同学们做考研动员。

  浙江海洋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邓一兵教授利用多媒体向同学们展示了浙江海洋学院的基本概况,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在研究生教育培养上的优势,以及学院在研究生奖助方面的政策等。浙江师范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郭卫东教授就浙江师范大学的一些基本概况,浙师大的学生奖助情况,浙师大的研究生导师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一一介绍。浙江理工大学的研究生部副主任彭学兵教授给同学们介绍了“浙理”的学生舞台,学生奖助,学生学术,学生生活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到会同学们就三所高校考研政策提出了相应问题,各位老师一一作答,整个宣讲会气氛热烈和谐。宣讲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进为同学们具体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后,就下一步考研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以及如何调节剩余考研过程中的心理向同学们提出希望,一是明确目标,准确定位;二是科学规划,讲究方法,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实现自己的考验梦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