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亮灯“100”活动 为母校百年华诞献礼

2014-10-09 11:01:18 通讯员:钱旺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8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亮灯“100”活动,在母校百岁生日10天倒计时之际,献上一份独特的礼物。

  当天晚8点,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进入第二教学楼,8点半,在大家的支持配合下教二A楼全部教室熄灯,8点35分,部分教室按约定陆续亮灯,亮灯“100”正式成型。“100”造型前后共持续15分钟,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观看和拍照。

  参加亮灯“100”活动的是来自外国语学院60名大一新生,他们分成6个小组,分别在六个楼层,共24个教室组织协调。在调试阶段,很多同学对活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主动配合。在教二A4楼晚自习的钱晶晶同学说:“能赶上母校100年生日很高兴,外院的这个亮灯活动很有意义”,同时她还和活动组织者互留了联系方式,希望能把亮灯照片发给她,并将活动的喜悦分享给其他同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