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传递服务火炬 分享实践成果

医学院举行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

2014-09-29 19:34:38 通讯员:蔡纯  点击: 字号:TT

  9月28日晚,医学院院在TCL报告厅举行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校团委相关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黄金珠老师及院团委老师,2014级全体新生及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团队及个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进行了成果展示。各个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通过各种形式展示了自己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不仅带领现场观众回顾了他们暑期社会实践的历程,更是与现场观众交流了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在这其中,有艰苦,有无奈,有失败,但最后大家都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成就感,更是增强了自身作为一名医学生,致力于服务社会的责任感。

  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不仅有PPT形式展示,还增加了访谈的形式。访谈中,主持人就现场观众的疑问,向台上八位优秀代表进行了简短的访谈,在谈及分享成果及实践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等问题时,台上八位代表分别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将实践过程中的种种困难描绘的轻松而愉快,这更增强了现场大一新生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向往和期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