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冯警官进校园”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2014-09-29 10:03:29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4日晚,商学院在越秀校区第二报告厅举办“冯警官进校园”新生安全教育讲座,讲座邀请嘉兴市南湖区公安分局新兴派出所冯坚警官主讲。助理辅导员及2014级新生400余人参加了讲座。

  冯警官结合自身多年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关于如何“防扒”、“防骗”和“防盗”的相关知识。并邀请同学上台互动,模拟小偷常用的作案方式,用现场演示的方法教育同学们如何正确防范被盗。此外,还以我校学生的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详细解说了各类诈骗新骗术,内容生动、形式新颖,使同学们深刻触动,提高了防范意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