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微观视角下的中国经济与金融风险”学术讲座

2014-09-29 10:04:26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7日下午,教育部长江学者、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院长甘犁教授在经管中心三楼会议室作“微观视角下的中国经济与金融风险”学术讲座。

  甘犁教授利用中国家庭金融调查大样本数据从收入分配不均与消费不足、自有住房空置率与住房市场发展趋势、中国城镇化之谜、民间借贷风险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他的研究发现与分析,并与参会教师就经济研究方法、研究方向的把握、经济学专业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本次讲座由商学院院长钱方明教授主持,潘煜双副院长等20余位教师参加了这一学术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