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到思政部部调研

2014-09-28 10:48:16 通讯员:szb  点击: 字号:TT

  9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来到思政部调研,思政部主任李华、副主任彭冰冰,教师代表陈涛、汪广荣参加调研座谈。

  李华主任首先介绍了思政部成立、发展等基本概况,并重点将思政部在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彭冰冰副主任就教学改革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陈涛和汪广荣老师对学校的教学、科研制度建设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黄文秀书记对思政部在成立较短时间内取得较大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对思政部未来在教学改革、师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希望思政部能抓住机遇打造品牌形象,为扩大学校在社会上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作出新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