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共话核心价值观 共迎建国65周年”文化沙龙

2014-09-28 10:19:42 通讯员:吴满成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十三号楼报告厅举办机电文化沙龙。本次文化沙龙的主题是“共话核心价值观 共迎建国65周年”,活动邀请到了嘉兴未谷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建忠先生、南湖区青少年书法工艺培训中心的执行主任王翡老师和风桥创业俱乐部理事长俞红平先生。三位成功青年就自己的成功经验和机电工程学院大一的新生们进行了交流。

  蔡建忠先生首先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历。他放弃高薪工作,回家务农,并运用自己的知识和头脑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的经历对学弟学妹们很有借鉴意义;王翡老师则对现阶段大学生的汉字书写表示了担忧,提出希望同学们加强汉字学习的要求;俞红平先生则是鼓励大家创业,并用一系列事迹告诉大家,申请专利并不像听上去那么高大上,身边就有这样的人,希望大家勇敢创业。

  在之后的互动中,同学们提出了许多问题,分别得到了三人的认真解答。同学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前辈的成功经历能帮助大家更加明确将要奋斗的目标和方向,为四年的学习开好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