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举办2015届学生首场招聘会

2014-09-27 12:36:57 通讯员:材纺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6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在10号楼42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亲临会场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及毕业生交流。

  此次前来招聘的企业是上虞弘强彩色涤纶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各种异形纤维,仿动植物纤维,功能性纤维的差别化涤纶短纤专业生产企业。中午12:30,招聘会准时开始。弘强公司总经理谢建强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的独特文化,介绍了业务发展情况及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并为应聘者勾画出新员工的职业发展前景,帮助他们制定5年的就业规划和目标。随后,谢总详细的介绍了企业的人力资源规划,对相关空缺职位及具体工作要求进行说明。对应征者的素质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企业需要肯吃苦,求上进,持之以恒的员工,态度决定未来,态度胜于一切。”同时,他还盛情邀请材纺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到弘强做客参观。最后,应聘者就自己关心的话题与谢总进行交流,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此次招聘会,拉开了材纺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不仅让学生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同时,材纺学院与企业达成共识,将紧密联系,进一步开展院企合作,共同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提供科学研究平台,充分发挥产、学、研相结合的综合优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