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走进道德讲堂 感受榜样力量

本学期首场“道德讲堂”材纺学院专场如期举办

2014-09-28 10:25:09 通讯员:材纺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6日晚,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在梁林校区13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以“见贤思齐,闻过则喜”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这是学院开展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主要形式的“道德讲堂”的一次集中活动。校宣传部老师、材纺学院相关负责人、学工办全体老师和200多名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念劝善词、行崇德礼、发善心、送吉祥、一堂一善事”等九个环节,引导学生对照自己,见贤思齐,提高素养。活动特别选择播放了我校毕业生,“最美青春——浙江省第一届感动校园人物”邹伟敏爷爷大学生的个人事迹,爷爷对梦想的坚持、对读书的热爱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师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道德的力量。活动结束后,与会同学也纷纷表示,将以邹爷爷为榜样,以德促行,珍惜大学美好时光,树立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