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到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21 13:37:41 通讯员:cfxy_zxz  点击: 字号:TT

  3月20日,党委委员、副校长於建明到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於建明对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要做好自主与协同,准确把握国家、区域以及学校发展的大趋势,把控好战略发展方向,掌控自主核心技术,同时也要主动与学术界、产业界等做好协同工作,借势借力推动发展;要做好个别创新与系统集成,进一步聚焦学科团队研究方向,做好学科交叉,错位发展;要聚焦融合,汇聚资源,坚持科教融合、产教融汇,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1+n+x”学科专业布局和未来发展目标、校院两级管理与改革诉求,并就如何推进学校综合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处(学科办)、计划财务处负责人,综合改革办相关工作人员,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