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与综合改革

2024-03-20 11:03:2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8日,党委委员、副校长於建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与综合改革。校党委原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吕延勤主持座谈会。
  於建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与综合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所做的思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教育教学和学科发展,开拓进取,成果丰硕,“一马当先”,走在学校前列。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需求和新挑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提高站位中找准方位,在仰望星空中脚踏实地,找准方法和路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给予重点支持。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对人才要内培外引,引培结合,按需配置,支撑和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他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继续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势,以学科高质量建设为龙头,加快谋划综合改革思路,以创新的理念和举措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吕延勤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重新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并从学科和专业两个维度阐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1+N+X”学科专业布局中的发展思路和未来发展规划。
  与会人员围绕科研创新机制改革、高端人才育引、资源配置优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处(学科办)、计划财务处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