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3-11-22 15:39: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到医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钱方明要求,要应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危机感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切实抓好体制机制建设,加强日常安全管理、督查和问责,定期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研判,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文化;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实验室人员教育培训和准入制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管理能力,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主动服务意识;要加强廉政制度建设,在重大项目建设上要守牢底线,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实验室管理队伍,争取在实验室工作方面做出特色、打造典范。
  医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