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到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安全工作

2023-11-22 08:34:3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11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到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安全工作。

  钱方明指出,后勤的安全稳定关系着学校的安全稳定大局。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后勤服务部门在学校安全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重要作用,广泛学习后勤服务管理先进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要认真研判安全形势,切实加强安全管理机制建设,将安全管理工作机制由公司层面延伸到各部门,督促指导相关部门有效落实好安全防范举措;要进一步加强后勤员工的安全培训和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凝心聚力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公司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等相关情况。
  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