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到缙云县三溪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2023-11-03 16:10:2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缙云县三溪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三溪乡党委书记楼碧勇主持宣讲会。我校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三溪乡党员干部等聆听宣讲。

  吴云达紧扣“勇当先行者 谱写新篇章”主题,结合三溪乡实际和个人感悟,从“坚持目标导向,聚焦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坚持效果导向,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坚持问题导向,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与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三溪乡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后,吴云达、楼碧勇等就校地合作开展帮扶工作,促进三溪乡共同富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云达一行还参观了三溪乡丽金台温边境革命纪念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