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导师方正论坛”暨导师培训开班仪式举办

2023-10-13 22:34:3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研究生处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10月12日,以“方正为师 育栋梁才”为主题的我校研究生“导师方正论坛”暨导师培训开班仪式举办。副校长陈荣达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

  陈荣达从国家需求、时代召唤、学校发展等方面,介绍了设立“导师方正论坛”的意义,强调了导师培训工作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导师们做研究生的“引路人”“责任人”“助力人”。
  陈荣达为“导师方正论坛”揭牌,为导师代表颁发聘书并赠书。
  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北京大学副教授张冉作的题为《导师如何指导学生——法律与师德的视角》的“四有导师学院”开班第一课。
  研究生“导师方正论坛”暨导师培训开班仪式的举办,有利于强化我校研究生导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助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校将不断完善导师培训制度,建立校院多层次培训体系,创新培训形式,持续强化导师队伍建设。
  研究生处、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研究生导师等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