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到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调研

2023-10-12 16:13:4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1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到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调研。

  陈新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清廉示范点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对标“清廉二级学院”示范点创建目标,抓好工作结合点,强化能力建设;要系统谋划部署,压实“清廉二级学院”建设共同体责任,围绕学院教育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一体推进、全面覆盖、全员参与,建立健全党委牵头、纪委总抓、师生共同参与的机制;要发挥优势,打造特色鲜明的清廉文化品牌,用好红船精神、“百年平师”等,形成“有特色内涵、有清廉品牌、有制度机制”的“清廉师院”文化品牌。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委负责人汇报了学院“清廉师院”创建情况。
  陈新友一行还参观了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院史馆、清廉文化走廊、清廉阅览室等。
  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