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本科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暨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3-10-09 16:43:1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近日,我校2023年本科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暨2022-2023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部署会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琦指出,2024年我校将迎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填报及编制工作,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科学性;各责任部门和协同部门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数据填报和质量年报编制工作的顺利进行;要明确分工,把握时间节点,责任到人。她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以本科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和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为契机,结合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工作要求,加强数据的采集、分析及应用,重点发掘学校教学优势和特色,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数据填报工作重点及相关要求。
  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数据采集人员参加会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